木七

认真生活,难过就放下手机

谁不想沾染白牡丹(十)

总裁战×明星啵

小甜饼

我能拥有小心心❤️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一博的药中有安定的成分,小孩儿没撑住,虚虚的抓着肖战的手,沉沉的睡去。


 

肖战将王一博的手轻轻放在被子里,给人捏了捏被角,在小孩儿额头轻轻吻了一下。


 

你安心睡,我去给你报仇。


 

转身出了病房门,肖战的眼神瞬间凌厉起来,跟病房中的那个时候判若两人。


 

车子七拐八拐的来到一间废弃的仓库,周围荒凉无比。


 

袁涅自从两个小时之前被抓到之后,就被带来这里,绑在椅子上,眼睛被蒙上黑色的眼罩,嘴巴没有被堵上,但是呼喊了很久都没有忍住应答,天地仿佛一片寂静。


 

这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情况讲袁涅折磨的半死,他眼睛被蒙上,只能凭借耳朵来听周围,可是周围只有他一个人的喊叫声。


 

仓库的门终于被打开了。


 

袁涅只能听的是一群人,他知道那是谁。


 

"肖战!肖战!是不是你!我知道是你!"袁涅疯狂的喊叫着,剧烈的晃动着绳子,试图挣脱束缚。


 

肖战走过去,一脚踹在袁涅身上,他整个人连带凳子都被踹翻在地上,袁涅只能用着这个跪趴的姿势,满脸灰尘。


 

肖战手里拿了把刀,冰冰凉凉的,轻轻的在袁涅脸上划过,没有让他受伤,却让他浑身冰凉。


 

"袁涅,你说你为什么要去碰王一博?"


 

肖战拿刀轻轻划过袁涅身上每一处裸露的皮肤。


 

"活着不好吗?非要作死?"


 

"肖战!肖战!你放了我,我要多少钱我都给你!你放了我…"


 

"放了你?在你去找王一博的时候,这条路已经让你自己给断了。"


 

肖战的手微微用力,锋利的刀子瞬间将袁涅的脖颈划出一到口子。


 

"你伤他一刀,我还你一刀。你一点也不亏。"


 

肖战让人解了袁涅的绳子,由于被捆绑的时间太长,全身酸麻。肖战将他踩在脚底,蹲下身子,拿着刀子狠狠地扎到袁涅的手背上。


 

"他的手上留了一道疤,我给你一个伤口,不亏吧…"


 

肖战的声音低沉,仿佛地狱来的使者,刀子整个穿透了袁涅的手背钉到地上,没有留下多大的血迹。


 

肖战站起来走到袁涅的脸前,握住袁涅的下巴,取下他的眼罩。


 

"袁涅,你该庆幸现在是法治社会,否则你可能会死的很惨。"


 

"袁涅,记住我的脸,他会是你这辈子最大的噩梦。"


 

袁涅的手背被穿透,痛到不能说话,他只能死盯着肖战的脸。


 

如果能够重来,他一定不会招惹这个阎王。


 

"好了,袁涅。撞人潜逃,意图谋害他人,够你在里面待好多年了。"


 

肖战拍了拍手


 

"直接将袁少爷送到警察局吧,手上的伤…就说他打架斗殴伤的,也不用治疗了。"


 

袁涅面如死灰,他的一辈子可能就是在那里度过了。


 

从一开始他就该知道,动了王一博,他离死也就不远了,现在,恐怕生不如死吧。


 

出了仓库门,助理递给肖战一个毛巾,肖战擦了擦手"那个帮袁涅喊一博过去的人呢?"


 

"已经通知警方,按袁涅的同伙逮捕。"


 

"交代一下警方那边的人,好好招待他们两个。"


 

"已经全部安排好了肖总。"


 

"网上呢?"


 

"网上关于王少爷受伤的消息已经传开了,导演出面说明了事情真相,事情基本已经控制住了,就是现在王少爷一直没有出面,有几家媒体报道说王少爷伤势过重…"


 

"发律师函,告他们侵犯名誉,不接受任何和解。"


 

"明白。"




 

肖战坐在车上,助理开着车。


 

王一博受伤这事情闹的这么大,他的父母肯定都已经知道了,趁着受伤,这是王一博与他父母缓和的最好的时机。


 

但是他不能让王一博冒第二次险,万一父母还是死要面子不愿意原谅他,那么他们的关系又将冰封好多年。


 

肖战看着手机里助理发过来的王一博父亲的电话。


 

现在晚上九点二十分。


 

"喂,你哪位?"


 

王一博父亲的电话被接通。


 

"您好,我是一博的朋友,我叫肖战。"


 

电话那头好久都没有传来声音,只剩下轻轻的呼吸声。


 

"他…伤的怎么样?"
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终于传来王爸爸的声音,带着浓厚的沧桑。


 

"还好,手上可能会留疤,但是生命无大碍。"


 

"一博他…挺想你们的。"


 

"唉…"


 

王爸爸什么都没有说,又仿佛什么都说了。


 

"一博现在受伤在医院,要不我明天过去接你们,过来看看一博…"


 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
 

这么多年不见儿子,当初的气话,棍棒抽打在他身上的声音,一幕幕仿佛在眼前重现。


 

从网上看到他的那些事情,第一反应不是觉得丢脸,而是这小孩儿能去找谁,他自小性格执拗,认准一件事就不回头。出了事情,家都不能回。


 

看到儿子受伤的消息心有多痛,就有多后悔把他打出家门。


 

算了,不就是儿子喜欢男生吗?只要他过的好就行了。


 

"王叔叔?"


 

肖战见王爸爸一直不出声。


 

"唉…不用你过来接,我们自己过去就好。等会儿我和他妈就买票过去…"


 

肖战脸上露出笑容,他家小孩儿终于可以拥有全部的爱了。


 

但是这种给岳父献殷勤的机会…


 

"唉,行。叔叔你们坐飞机过来吧,到这里才不到十一点,我去机场接你们。"


 

"您和阿姨什么都不用带,这边都会安排好的"


 

"好,那…麻烦你了。"


 

肖战能体会王爸爸这种迫不及待的心情,一但确定放下过去那么一分一秒都是煎熬。


 

飞机晚点了一会儿,落地时已经快凌晨十二点了。


 

肖战就站在出机口,等待着两位老人。


 

"王叔叔。"


 

王爸爸看着面前这个年轻人,面容俊俏,气度不凡,看其穿着打扮不似普通人。


 

"肖战?"


 

"是我,王叔叔,王阿姨。"肖战顺手讲王爸爸提着的一个小包接过来。


 

"咱们先找个酒店休息一下吧,你们坐飞机过来也挺累的,明天再去看一博,他现在用药正睡着。"


 

"肖战…一博跟他之前的…朋友,袁涅,出什么事情了?"


 

肖战让助理先行回去,自己亲自开车送二老去酒店。王爸爸对所有事情的来源都在于网上。既然肖战这么关心一博,那么问问他肯定没错。


 

他是在不愿意称袁涅为儿子的男朋友。


 

这四年,真良心喂了狗。


 

"一博跟袁涅分手了,袁涅心有不甘就在网上污蔑一博,现在走投无路,就伤了一博。"


 

肖战简单跟王一博父亲交代一下。


 

"除了跟袁涅谈恋爱这件事情,一博其他都没做过。"


 

肖战特意强调了这一点。


 

"我知道,他不是那样的孩子…"


 

肖战将二老送到酒店,安顿好之后,就准备回去。


 

"肖战,你去哪儿呀?"


 

"我去医院看着一博,我怕他晚上醒找不到人…"


 

"叔叔你们好好休息,我明天早上过来接你们。"


 

王爸爸深深看了一眼肖战的背影。



 

肖战回到医院,小朋友睡得还很好,安安静静的。


 

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脸。


 

我家崽崽明天就可以看到父母了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期待评论







评论(207)

热度(679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